本人暂时不在,生病找谢俞,买保险找贺朝,打游戏找祁醉他们,报警找严峫,拜神仙找谢怜,找鬼找花城,骂人找戚容,炸考场找秦究游惑,听音乐找顾昀,破案找雨总,聊天找湛卢,学机械找楚晚宁,灵异事件找赵云澜,踹人找萧驰野。

范丞丞语录

1.“我肯定会去考大学,哪怕是三十岁,我也不会不好意思,反正早晚会去考”

2.“这个星星是她们,丞星丞星,你们永远都是我最闪耀的星星,这个王冠呢就是希望有一天跟她们一起走向顶峰,这个鹅就是我永远都是她们的鹅子”

3.“就像种的菜一样,就是你等了那么久,等他可以收成的时候,然后一下子就被偷光了一样,一下什么都没了”

4.“别人都想去银河摘星星,我却很幸运,因为有丞星住在我心里”

5.“无论这个圈子如何,我会固守初心,为自己保持着一个良好的心态”

6.“每个过往都是成长,每段旅途的终点都是家,我回来了”

7.“如果说快乐是一种本领,那么我希望你是那个最厉害的人”

8.“要不要跟我一起去银河,看千千万万的丞星啊”

9.“明天就不是我生日了,你们早点回家”

10.“告诉自己明天的太阳还会照常升起呀”

11.“我希望下次见面我会变得更加成熟保护你们和我的家人,期待下次见面,我很爱你们,真的”

12.“我们都说18岁意味着成长,意味着要承担一个成年人所要承担的责任,成年的范丞丞一定会做一个合格的大人的”

13.“因为只有当自己够强,发出的光才足够保护想保护的人们,退散身边一切的负能量,我始终相信我爱的和我坚持的一切”

14.“如果感受不到疼,就不要说你感同身受”

15.“哭啥哭啥,不哭不哭不哭。我们三百个人在这一个舞台上,留下一一个回忆,这才是最重要的,输赢它不重要,很棒很棒。我知道你们都很用心,很辛苦,我觉得你们给了我最好的,所以我也很开心,爱你们爱你们”

16.“成长这门必修课,我会交出一份让所有人满意的答卷,因为我是范丞丞,我永远在路上”

17.“不知道那时候的你是什么样子,别后悔,别放弃,做自己,迷茫的时候回头看看以前的自己”

18.“想要别人看到你的话一定 要努力”

19.“你知道天上的星星为什么这么亮嘛,因为满天的丞星照亮了我的十八岁”

20.“夜有繁星,我有丞星”

21.“如果有什么需要,范丞丞一直会在你身边”

22.“三十年后的自己我想对你说,如果那时候你对生活不再有憧憬,可以回头看看你曾经拥有的一切,你会发现自己是一个被爱包围的人,你不可能是一个轻易认输的人,对未来充满期待,不要对生活妥协

23.“因为有经历过那段没有工作的时期,其实我觉得,反而更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24.“该来的总会来的,别担心,我没事儿”

25.“这么长时间,唯一没有变就是那个初心吧”

26.“因为我觉得做歌不能只是一味的做歌,每首歌都有每首歌的意义,比如我发这首歌但是我不能跟没发一样,我觉得歌就是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内容或者想传达的东西这才是最重要的”

27.“跌倒了也没关系,一定要站起来继续向前”

28.“我觉得世界上所有的妈妈,都应该是所有人的人生导师。无论你喜欢不喜欢也好,或者嫌她烦不嫌她烦也好,她一直都是在没完没了地唠叨,一直在教导你,从教你说话,教你走路,然后到最后教你的人生道理”

29.“我不太喜欢中规中矩,有些东西尽管可能会有小瑕疵,但是是真实的就好”

30.“我也想要一直守护你们,就像你们守护我一样”

31.“以前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拥有这么多人的支持,这对我来说是件很不可思议的事儿,所以当我 看到自己成为大家愿意去努力过好每- -天的动力时,真的特别开心”

32.“把自己变得强大起来,就会让别人对你刮目相看”

33.“我觉得比别人少睡一点多付出一点,就能比别人更快一步进步”

34.“你们对我太好了,我能给你们的回报就是拿出我百分之两百的努力,和我的作品然后献给你们,谢谢”

35.“然后从她们身上学到最多的东西是责任吧,因为她们很多人就拿着我们的名义帮助很多小孩子也好,一些贫困的家庭也好,我觉得这是一-种很无私的一种奉献。其实她们这样的年龄的应该也不会说去,太多时间去做这些事情,也都是自己抽空去的,奉献自己的时间,我觉得她们很棒”

36.“不管环境怎么变幻,我都要拼尽全力地去生活,去工作,去珍惜和享受每一天的每一分每一-秒这样才不会辜负自己和所有的爱”

37.“一定要对每一个教导过你帮助过跟你一起合作的人要有一颗感恩的心,以后来回报给人家,人家有忙的时候一定要帮助人家”

38.“以前都是你们罩着我,现在我会保护好你们,会好好工作,让你们的压力没那么大。我是个男人了,我相信我可以担负起家里的责任”

39.“其实粉丝偶像之间说实话,是要真心换真心的”

40.“人总是在一路走,一路遇见,一路告别’

41.“钱和名誉二选一,我宁愿选择苏仙一样,在这天下无忧无虑的独步”

42.“我只是在说事实怎么就卖惨了”

43.“小时候,你们为我营造的那个没有恶意的世界,我会保护好,以后,我也会尽力保护好你们”

44.“如果我们之间有100步,我愿意向前走100步,只要你不退后就好,而我想去的地方,只有你身边”

45.“以前总是不知道路该往哪走,但现在是你们点亮了我每一个路口,指引我变成更好的人”

46.“这种所谓的星二代,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对的,我 们也没有做错什么。只不过说,上一 辈的人比我们努力了一些,我们可能这辈子需要更加努力就是了”

47.“我一直都觉得,舞台上的人最重要的就是给大家呈现最好的表演,请相信,以后的我们,一定不会再让大家失望”

48.“有那么多人喜欢你,可你总觉得还有很多的地方,没有做好。你要好好地努力,每一天都要比前一天更加进步,要成为一个浑身散发着光的人,才对的住大家对你的爱和保护”

49.“喂,你在听吗,让我猜一猜你的样子吧。现在的你是微笑着的嘛,我能不能给你带来一点点快乐呢?我不是一个贪心的人,可是我希望你能拥有人生所有那些发光的美好的快乐的时

刻。如果说快乐是一种本领,我,希望你是那个最厉害的人”

50."我比她们爱我还爱她们"

51.“经常被说情商低,但我觉得这就是范丞丞嘛。虽然被说情商低,但是也需要要多注意考虑别人的感受,能够更多捕捉到旁边人的心情”

52.“我不会再让你们找不到我了”


评论(2)
热度(6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璇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