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暂时不在,生病找谢俞,买保险找贺朝,打游戏找祁醉他们,报警找严峫,拜神仙找谢怜,找鬼找花城,骂人找戚容,炸考场找秦究游惑,听音乐找顾昀,破案找雨总,聊天找湛卢,学机械找楚晚宁,灵异事件找赵云澜,踹人找萧驰野。

黄明昊语录

1.“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都千万千万不要放弃,一直要坚持走下去。因为其实我在练习生的时候,也遇到了很多困难,也曾,很多时候也想过放弃,但是还好就是都坚持下来了。只要能坚持下来就一定会成功,希望大家在追梦的路上千万不要轻言放弃”

2.“我其实是个非常享受当下的人,没有想过要穿越去哪里。一定要看的话,就去看20年后的自己吧。看看那时候的我是不是还在从事自己喜欢的事情,生活开不开心。也没有很大的期望,幸福就好”

3.“其实我也觉得也是在为我以后的人生做规划,但你有可能说以后,Justin 哪天不红了,没有人喜欢了,那我还有一个我自己喜欢的事情,我自己去做的事情,我希望能让大家认识我,认识到Justin,不是说Justin可爱,长得帅,而是说他有能力,我有能力去把我的品牌做好。就是即便脱掉艺人这个光环,让大家看到我也会发现,Justin是一个有能力的人,是一个优秀的人”

4.“我没有觉得自己在做一个很惊天动地的事情,我只是在对自己的.人生负责,只是很幸运的被他们看到了”

5.“我最希望的,是只通过短短几分钟的舞台表演就能一下子抓住人们的目光。你不用去了解我的其他,就能够被我吸引,这才是偶像应该做到的样子”

6.(Q):“对于未来自已小家庭的向往?”

黄明昊:“我还 是先赚够钱吧。有能力养好家庭的时候,我再向往吧”

(Q):“那怎样才算有能力?

黄明昊:“要财务自由,就是能买想买的东西,能做想做的事情”

7.“因为我觉得人就是一直在向前走啊,每分每秒都是成长,不会说:我到了一个节点才要开始做什么事情,想做什么就是立刻要去做”

8.(Q):“我们让黄明昊给后辈一些建议”

黄明昊:“我还是希望他们能坚持下去”

9.“以后的日子里无论你们是难过还是开心,你们的身后永远都有Justin和他的秘密基地在等着你们”

10.“白色的房屋,白色的我,干净的街道,纯净的想法,我还是很简单,很年轻。生活里遇到了很多直得快乐的快乐,也有很多不值得哀伤的哀伤,我不敢轻言生命的厚重与单薄,我只想简单地与自己相处,纯粹地和世界交好。我要远远地逃离复杂和沉重,成为一片明净的星光”

11.“你可以把我当成一个没办法天天见面的、远端的朋友,但我们仍然可以在一起聊聊天,分享彼此的生活,倒不如在正常的交流环境下,互相鼓励,给彼此一些动力和正能量"

12.“最让我惊叹的是这一刻,我与你一同存在的这一刻。那么多未知,我们刚好在这一瞬间,在当下相遇,天假其便,其不过如此。微风吹得我心里很舒服,我也想你能生活的一样开心舒坦”

13.“如果在做一件事情的话,无论在做哪一方面都要把这件事情做到最好,最top、最best"

14.“做好一个偶像之前你必须要做好一个人,一个好的人,他对你的有利的帮助是一辈子,比如说很多人说我们对粉丝撒撒娇卖卖萌,那只是暂时的,当你真的去练习舞蹈,或者提升自己好的品格,那对你的有利是一生一辈子的”

15.“现在网络社会很发达嘛,偏见肯定会有,大家遇到偏见的时候,不要用逃避的方式来对待它。你要摆正好自己的心态,你如果有做的不好的地方,那我们就努力地去改正,然后去进步,每一个偏见都是有能打破的机会,就看你努不努力了”

16.“生活就是普通简单的,喜欢就去做,累了就睡到自然醒”

17.“我希望可以让喜欢我喜欢的人看到我以后的表现,会觉得喜欢我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

18.“有人说,如果没有不可期,人生哪还有色彩。能够遇见大家、遇见天坛,成为天坛人,一起去探索发现更多的未知,对我来说真的是大开眼界。我相信学习的旅程永不终止,因为我看见,在跑道的终点,有一个更好、更丰富的自己正在挥手,在这世界最高的学堂,我想对自己说一声,黄明昊成长快乐”

19.“幸福是什么?幸福应该是有人陪你一起晒被子,为你亲自下厨,与你一同赖床,和你一起居家,情人节快乐!希望你可以寻得一心人,白首不分离”

20.“挫折和质疑都是会正常经历的事情,我会把质疑转化为前行的动力,更好地去证明自己”

21.(Q):“给出道一年的昊昊写一句留言吧”

黄明昊:“你在我眼中好到无可挑剔,连你那点小别扭都非常喜欢,如果能给我一台时光机的话,我想回去,早点认识你”

22.“我时常做梦,梦见你与我并肩走过一段弯曲又干净的小路,可是一回头你就不见了,我焦急的四处寻找,你在哪里?你在哪里?直到我醒来,感恩一切如故,我还是能听到你的支持,还是能看到你的用心,原来你还在这里。为了不在人潮中隐没,我努力的盛放,想让你看到我,想一直与你并肩同行,想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想你”

23.“养了宠物就要爱它一辈子,不能说你想养就养,想不养就不养,想好了养之后就要对它负责,就要对它好。不仅是自己的宠物,我们可以不养但不要去伤害它们”

24.“命运对我还是优渥,岁月的宽厚我也有感受,希望你也能有这样的体会。生命的繁华、慷慨、宽宏也会发生在你的生命里”

25.“相信有你们的陪伴,我就会一直一直走下去。直到哪天我看不清也走不动了,直到你们慢慢离开了我的那天为止”

26.“让我们还能一直带着一点孩子的天真,在我面前,你可以变回小孩”

27.Q:“你觉得 女生多少斤算胖?”

黄明昊:“我觉得女生多少斤不重要,她越重代表在我心里的分量越重”

28.“尊重身边每一个人,要真心地对待身边每一个人”

29.“用照片记录自己的生活,不仅仅是对生活的回忆,也是想提醒现在自己生活中的样子,提醒着自己要拥有一个好的生活,也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态,有一个好的品格”

30.“每一个偏见都是有能打破的机会,就看你努不努力了”

31.“人是要靠才华的,长相及格就够”

32.“十年后的Justin有很多未知的可能,我就想把我一步一步做好,十年后的Justin是怎么样,我就觉得只有一个要求,就是,你必须是一个你对得起你自己的人”

33.“你知道女娲她在造人的时候为什么一直在笑吗?因为做人嘛最重要的是开心”

34.“我觉得出道对我来说,就是一种释放, 让我去了解到一个新的世界”

35.“用汗水换取了成功,这是一场和上天的交易”

36.(Q):“你知道天 上的星星多重嘛!

黄明昊:“八克, 因为星巴克"

37.“可能大家对流量会有偏见,我觉得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不为这件事难受和气馁,会更加努力打破他们对我的偏见”

38.“年龄与能力不一定非要成正比,一起努力优秀”

39.“你帮我实现个心愿吧,就希望你能好好的,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40.“就算试错十年我也才27”

41.“练到练舞房全都起雾了,地上全都是水,不是那个下雨漏水了,是那个汗”

42.“我最希望的,是只通过短短几分钟的舞台表演就能一下子抓住人们的目光你不用去了解我的其他,就能够被我吸引,这才是偶像应该做到的样子”

43.“因为所有人都在看着你,所以你不能停滞不前,你要不断地学习,持续做出改变,去找到更好的自己,然后再用自已的能量激励和影响别人”

44.“在我心里NINEPERCENT永远不会结束”

45.“NINEPERCENT代表了整个大厂,NINEPERCENT结束也是我们整个大厂的结束,我觉得我们没给你们丢脸,我们都拿出了最好的自己,展现了最好的自己”

46.“时间总是过得这么快

期待了这么久的演唱会也结束了

今天真的非常的开心

NINEPERCENT FOREVER”

47.“就算毕业了,我们也是最好的兄弟”

48.“有些人的相遇,或许只在你转身的一瞬间,或许就在你未说完的话语间,或许就在互不相识的擦肩后我是幸运的,我与你的相遇,是我和你之间一场天时地利的默契”

49.(Q):“对你来说粉丝的意义是什么?”

黄明昊:“我觉得就是,他在支撑着我努力,那是我的底气吧”

50.“排名不重要,她们不离开我就好”

51.“其实无论做什么事情就是平常心还是蛮重要的.在生活中,我觉得能让自己开心的方法就是保持一颗平常心,不要因为一些困难就难过、因为一些不开心的事情就生气,或者-开心就特别的膨胀,保持一个平常心,反而会让你自己最开心”

52.Q:“用撒娇的语气跟 粉丝说一句话吧”

黄明昊:“见面少也没关系,你不要喜欢别人了”

53.“等到你们离开了为止,我再停下来”

54.“我觉得这也算是我的一个目标吧,等我该享福的时候,也就是有能力去照顾好家里的每个人、有担当的时候,再慢慢开始做自己”

55.“因为我是一个艺人,我要对我热爱的事情负责,所以我一定要全力以赴去对待这样也能发现一些我平时想不到的有趣的地方”

56.“在我看来,回音壁真正的价值是什么,是让人听到自已在说些什么,来到天坛,在回音壁前,领略声学建筑的美妙,也学会聆听自己心灵的声音,让人生走的端正不跑调”

57.(Q):“为什么年纪轻轻就如此惜命?”

黄明昊:“这有什么关系,年纪再轻,命也只有一条”

58.“说实话,我在这方面不是一个好面子的人,不会总觉得自尊心受挫了,而是该做什么就去做什么,遇到困难才会慢慢成长,我觉得生活中一路顺风顺水反而不太好”

59.“希望我生疏的表达,没有掩饰我的心意,感谢你们的一路陪伴”

60.“不为任何人、任何事去演绎我不擅长的人生,我就是我,不活在别人的目光下,做我想做的自己”

61.“我张开双臂拥抱红尘,我热爱我的年纪,我热爱吹乱我头发的风,我热爱热爱我的你”

62.“我不在乎名次,我在乎的是有多少人能陪我走到最后”

63.“当你一直可以用单纯,美好的心去看待这个世界,毫无疑问的走过这个世界时,你人生的每时每刻都将会是一件赏心乐事.所谓‘醉眼看花花也醉,冷眼看世世亦冷’,你笑世界亦笑,快乐源于心”

64.“我走进风景,我也成了风景在河岸的交界处,湿润与干燥,界限分明,空气里到处是凉润清爽,我仿佛也成了一缕清凉,哪怕只有一点点也好想要抚慰你的心,想要你活得放松,这种心情一刻都没有变过”

65.“我撑着伞,挡住风雨,也多想为你遮挡悲伤这段时光中,我好荣幸,与你相见"

66.“nana挺好听的,像一个人,以后我回家可以跟我妈说,我找了一个女朋友叫娜娜”

67.“自然规律总是这样,暗透了,才更能看见光”

68.“别说福利了,我整个人都给你们好不好,整个心都是你们的”

69.“每一个人都要对自己的人生负责有很多粉丝支持着我们,但他们最大的精彩还是过好自己的生活”

70.“除了工作之外,我的生活是普通和简单的,但是没关系,我很爱幻想,又喜欢看电影和电视剧,所以总爱为自己编一些故事,虽然它们不是我生活里经历的,但是我会想把这些故事放进音乐里”

71.“我到了一个该玩的年纪,但不代表我一定要和别人一样去疯玩,因为我会相信每件事都有正反好坏两面,我能看得清楚,该玩的时候就玩,该工作的时候就工作,两者要平衡一下”

72.“怎么都是毫无原则的把人捧到天上去的评论?所有人都在夸,其实这容易让人心生混乱,而我只想简简单单和大家交朋友不希望用‘偶像和粉丝’来定义我和他人的关系”

73.“就是我能看懂很多东西,但我不愿意去做,这样做会更好一点,这样走会更好一点,但我就是不愿意,不想要那样子”

74.“我坐到椅子上就会睡着的,还是站着吧”

75.(Q):“追星女孩很花心,你凭什么留住她们的心?”

黄明昊;“因为我的都是妈妈粉,贾母,妈妈是不会丢下儿子的”

76.“看着我,从少年变成一颗星星”

77."不要变得太圆滑,要变成一颗星星"

78.“我觉得一个人的成功就是要生活幸福

成为一家人的担当,我想成为家人们的依靠”

79.“你们的时间你们的人生更加重要,好好得过自己的生活,一定要注意安全,我也会出更多的作品,继续加油,我们在合适的场合见面吧”

80.“这里只有我们,灯牌可以放下了”

81.“我其实还是会更自然一点,可爱的部分或者酷一些的部分,都希望他们是真实的,而不是营造出来的一种人设,这样的生活会比较快乐,同时我让喜欢我的粉丝看到真实的自已,希望他们也是一样,更真实也更轻松地生活”

82.“七月份我也会陪大家一起过的”

83.“累的时候当然会有,但工作让我更开心,我还在一个奋斗的年龄,就应该是奋斗的状态”

84.“年龄只是一个数字, 我的认知,我的思考,是数字无法限制的”

85.“我现在每天都很开心,因为我觉得我已经很幸运了,相比这个大幸运来讲,不开心的事都太小了,约等于没有”

86.“我可能会和别人不太一样,我现在做的就是我以后要做的事情”

87.“有个性就是有自已的想法,比如我认定对的事就会坚持,但我不轴,如果你能用你的道理说服我,我也会放弃”

88.“Top1永远在下一首,更好的永远在未来”

89. “喜欢一个偶像,但也会受其他好作品的吸引,去喜欢别的人,所以粉丝爬墙是很正常的事,有爬出去的,就有爬进来的,只要我尽力做到最好的自己,哪怕粉丝全都走光了,我也问心无愧”

90.“偶像就是带给别人正能量,我做到了

我的粉丝把这份正能量带给了许多人,我很开心也很骄傲”

91.“做偶像让我知道坚持的意义,也让我体验到了依靠自己努力的快乐,而且老实讲我觉得年轻人需要吃一些苦、挑战一些自己以为不可能的事情,这也算是一种疯狂吧,现在和过去的环境不太一样了,但需要付出的心血和精力是-样重要的”

92.“因为在父母眼里你还是小朋友,所以我觉得就是要好好的珍惜现在,珍惜妈妈在关心你的时候"

93.“每一天的苦练,都是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

94.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想法,要坚持的自己的想法:

可能身边会有人把你往不好的

往深渊里面把你带走

但是你要坚持自已所相信的相信

不能因为别人的做法和想法就去改变了自己的做法和想法”

95.“一个好的人,他对你的有利的帮助是一辈子,比如说很多人说我们对粉丝撒撒娇卖卖萌,那只是暂时的,当你真的去练习舞蹈,或者提升自己好的品格,那对你的有利是一生一辈子的”

96.“其实我并不太看中生日,只希望大家都能够健健康康快快乐乐,我觉得生日最要感谢的是妈妈,我们应该在自己过生日的时候给妈妈端碗面”

97.“家里的传统是把收入十分之一捐做慈善”

98.“偶像是很多人无时无刻都在关注着的,所以更要好好地做好一个榜样,能让更多的人在你身上学习到新的正能量的东西,看到你的时候会开开心心的要不断地提升自己,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也希望可以让喜欢我的人看到我以后的表现,会觉得喜欢我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

99.“有很多粉丝支持着我们,但是他们最大的精彩还是过好自己的生活”

100.“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放弃,就想着我都走到这儿了,现在放弃,那多亏啊”

101.“把不好的都留在过去,让开心去拥抱未来”

102.“不要用年龄判断我,我和你想象的不一样”

103.“人不要老是回忆过去,要更加去期待未来”

104.“做一个偶像首先该有的是品格,第二个是实力,第三个我觉得就是正能量”

105.“你们是掌控自己人生的主角而我只是一个因为和你们交错才会发光的少年”

106.“我爱你们,你们爱我。我爱你们,你们爱我。我永远爱你们”

107.“我一直都觉得自己不是想要照耀别人的太阳,而是因为你们才会闪耀的月亮”

108.“没有什么比你们更灿烂耀眼,因为你们在我身边,每一个日子才变的缤纷多彩,我想要一直停留在这一刻,有你们在的此时此刻,成长的路上,你们就是我的底气和动力,谢谢你们一直都在,我会不断向前每天都给你们新鲜感

my youth is yours”

109.“不想被保护,想保护别人”

110.“全世界最好的赞美给全世界最好的nana”


评论
热度(12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璇月 | Powered by LOFTER